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5次年会
发布日期:2021-11-23浏览次数:2108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5次年会(线上)顺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期间,孙进就高职高专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学报编辑部入选年度编辑团队,梁赛平同志入选年度主编案例。

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高校科技期刊队伍建设,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团队、编辑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现有会员单位千余家,今年参选案例经计算机筛选、专家评审组评估、编校质量抽查、复核、公示等一系列的严格评选程序,最终产生年度编辑团队示范案例51个,主编示范案例30个,编辑示范案例96个,青年编辑示范案例20个。

优秀的编辑团队是提升期刊质量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充分凝聚编委力量,注重团队建设及编辑个人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的提高。本次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是对学报编辑部的再次肯定。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梁赛平

新闻初审:学报编辑部 周留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