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浏览次数:2069

9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魏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纪检干部要按照中纪委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要求,结合职责、结合实际,自觉带头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充分理解彰显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和红色血脉,深刻领会体现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和复兴使命,深刻感受蕴含的强大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和心灵震撼力,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卫士、战士。

会议上,纪委委员曹明东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从党员、干部和教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的体会和感悟。执纪审查处处长韩鹤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