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9浏览次数:1948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孙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将讲话精神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确保学校健康发展方向;二是要将讲话精神与师生员工的问题和需求相结合,联系实际解决师生员工身边事、关心事;三是要将讲话精神与政策理论相结合,相关部门要通过加强理论研究,作好深入解读,发挥好学校党委宣讲团作用,完整、准确、原汁原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远老师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对深刻把握 “一个庄严宣告”的时代价值,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与“四个庄严宣告”,深刻理解从历史经验中得出“九个必须”的结论和新时代坚持“九个必须”的新要求,深刻理解“一个伟大号召”和对青年殷切期待的意蕴等方面作详细解读。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 旭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