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第二期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9浏览次数:2888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我校整体双创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创新创业学院于7月14-15日举办第二期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分管双创工作管理人员、课程专(兼)任教师、大学生创业园项目指导教师等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包括校内理论授课、观摩创业实践孵化基地两个环节。7月14日,在理论授课环节中,邀请国际劳工组织SIYB中国项目培训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黄洁,徐州千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知识产权高级工程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张云春作专题讲座。黄洁从创业动机、创业素质、创业项目、创业市场、创业责任、创业资金、创业计划、创业起航等模块展开,展示如何点燃学生创业激情,理智处理创业事宜,从而实现初创企业管理。张云春从专利的本质与作用、专利基础知识、申请流程、基本费用以及在日常设计中挖掘专利等方面揭开专利申请的神秘面纱,帮助教师提升挖掘专利的能力,更好地实现专创融合。7月15日,在培观摩创业实践孵化基地环节中,培训班学员参观了中国淘宝第一镇——睢宁沙集镇以及优秀校友企业——吕梁红日庄园生产线和生产基地,为教师指导学生创业提供很好的范本。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黄 梅

新闻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张 魁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勇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