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21-06-30浏览次数:2610

6月18日-27日,我校代表江苏省分别参加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和“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等三个高职赛项。

经过激烈角逐,给排19-2班袁芾同学在“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孙悦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由装饰18-4班许妍同学和装饰18-5班孙玉环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获二等奖。由城轨19-2班常进展、城轨19-2班李杰、城轨19-1班常茜源、路桥19-4班孙鑫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37个部门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体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我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将技能大赛作为检验教学的试金石、引导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大赛开阔师生的专业视野,全面促进专业群建设,增强社会影响力,提高学校的美誉度。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周衍安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勇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