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管理处开展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整改检查“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浏览次数:2562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0〕13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整改工作,实现安全检查与整改的闭环管理,近日,实验实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整改检查“回头看”活动。

实验实训管理处组织人员深入9个二级学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现场核查等形式,对照学校下达的《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整改通知书》和各二级学院提交的《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整改报告》,逐项逐条督查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各单位前期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对所存在的问题立即启动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对下一阶段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实验实训管理处 周 兵

新闻初审:实验实训管理处 陈益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