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1浏览次数:2816

6月10日上午,我校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海波,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皓,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计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海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规模、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于职业教育的意义以及校企合作主要模式。李皓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种类、区域布局、未来发展方向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主要思路,期待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校企联手培养技能强、素质高、吃苦耐劳、忠诚担当的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签约,校企双方在人才订单培养、教材课程建设、学生奖助、杯赛冠名等方面进行约定,达成共识。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企业工匠大师工作室、校企高层次人才交流、企业员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之后,李皓一行还参观了建筑装饰学院。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程平平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娄志刚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