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消费日报】“大手拉小手,携手心向党 ” 江苏建院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少年成长
发布日期:2021-06-10浏览次数:1382

6月4日是江苏建院附小四年级学生的成长礼仪式,仪式上小同学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江苏建院副院长曾凡远带来的特殊“礼包”。礼物一: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历次活动和比赛中屡创佳绩的江苏建院国旗班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为成长礼仪式拉开了序幕。礼物二:传情传神的红色故事宣讲。智能制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同学声情并茂的王杰故事宣讲让小同学们泪光闪闪地沉浸在为了保护战友不惜舍身扑向炸药包的王杰英雄事迹中。礼物三:高雅优美的红色舞蹈表演。智能制造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北京的金山上》让小同学在欣赏红色艺术的同时,切实感受翻身农奴得解放的喜悦,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奋斗出来的。

  成长礼仪式上来自江苏建院的“大手”与江苏建院附小的“小手”互赠“红心”卡、红领巾,“大手拉小手,携手心向党”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成长礼仪式大“礼包”是江苏建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四进”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日子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带领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向江苏建院附小四年级学生成长礼仪式献礼,特殊的“红色礼包”必将在青少年的心灵中荡起不小的红色涟漪,引领他们赓续革命薪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也让江苏建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新走心。

  作者:王凤清

新闻链接:http://www.xfrb.com.cn/article/xfrd-kjqy/09290767692366.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