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处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资助政策解读零距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浏览次数:2578

6月4日上午,学工处在林荫大道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资助政策解读零距离”活动,聚焦学生资助工作的疑点难点,面向全校学生进行资助政策宣传与解读。

我校资助中心制作国家及学校奖助资助政策宣传板块,在学生宿舍区面向全体学生发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资助政策简介》,现场解答学生咨询的资助相关问题。在与学生零距离资助政策解读的过程中,一方面解答学生的疑惑,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拓宽资助政策宣传覆盖面。

现场还面向毕业生发放“知识改变人生,信用成就未来”还款友情提示卡、还款指南以及诚信还款承诺书等,毕业生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如何进行贷款清偿。每名毕业生签订诚信还款承诺书,参加资助诚信主题班会和毕业生座谈会,在生源地贷款系统中确保100%毕业确认,让资助和育人工作真正做到贴心、暖心,心系学生,真情服务。

我校还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聚焦资助办实事,开展“立德立行资助诚信”“微心愿结对帮扶”“苏乡永助”资助育人等一系列活动,资助政策宣传与资助育人并举,点滴无小事,资助办实事,解决学生的烦心事、揪心事,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新闻来源:学工处 周 燕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