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8浏览次数:3393

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闭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主体赛项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以“挑战杯”赛事为契机,建立校院两级赛事体系,优化项目孵化机制。今年我校校赛申报项目147件,参赛学生1029人,指导教师83人,项目数量和师生参与数量达到历史新高,在全校形成了较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新闻来源:团委 柏东良

新闻初审:团委 周厚思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