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赴马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7浏览次数:2163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密切结合,认真找准查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负责同志赴马院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会上,孙进围绕马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科研状况、教育教学情况、党的建设、绩效津贴发放情况以及班子建设等六项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调研。与会同志不绕弯、不回避,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直面矛盾核心点。

孙进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要把为师生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以便更好地找准工作方向,把实事办到教师的心坎上,切实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相关职能部门要将“问题清单”转化为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瞄准,精准发力,确保细处着力、落地见效,持续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爱萍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