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7浏览次数:2314

5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以“引导学生到国家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就业”为主旨的主题讲座。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综合党支部书记李艳云、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主讲,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为了解决现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就业迷茫、就业无措的现状,智能制造学院联手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围绕“共同需要是工作开展的前提”“共建机制是工作开展的保障”“共享成果是工作开展的关键”,协同完善“双主体培养、双基地轮训”人才培养方案,以现代学徒制为载体,丰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内涵,建立“招工招生准同步,实习就业同推进”的保障体系,开创了“五高三交互”就业新模式。讲座中,李艳云和仇文宁深入剖析了此就业新模式的优势和后期发展趋势,打通“校企共建”之路,持续推动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讲座后,同学们反响热烈,为后续“徐工海外班”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林 磊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