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万名大学生同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2185

5月5日晚,学生工作处以“学党史 悟思想 促成长”为主题组织全校万名学生同上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这堂党课由学工处统一制作课件,课前通过副书记例会和班主任会议进行统一集体备课,利用班会课时间统一授课,安排专人统一检查督导学习效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党课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解读、党史的知识体系及内容概要、大学生要学党史悟思想促成长三大部分。通过同上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政大课,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启迪青年学生思想,培养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此次活动,在全校148间教室同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践行初心,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我们不仅要学好党史,还要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做有担当、敢担责、勇挑担的青年。”




新闻来源:学工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