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企结对共建:为人才培养切脉把关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2320

近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与该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副院长刘海波,徐工建机党委副书记李红飞出席活动,智能制造学院、教务处、实训处等部门负责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及徐工建机党委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产教融合“实”起来,人才培养“活”起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找准校企结对的着力点,不断探索党总支建设的新经验新做法。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包括校企双方签约、首届“徐工建机杯”科技文化节捐赠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等内容。

会上,刘海波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势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和徐工建机党委结对共建、共促共进,是党建工作的一次大胆实践和积极探索,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双方业务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邀请到徐工集团技术专家们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切脉把关”,从岗位需求和技术发展需要为出发点,共同研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指出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了功夫,期待双方建立互帮互助、互促共赢的有效机制,在党建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擦出火花、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在资源共享、载体互用、信息互通、扶贫互助等方面达成共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与徐工建机党委副书记李红飞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与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签署捐赠协议,徐工建机向我校捐赠两万元,用于首届“徐工建机杯”科技文化节比赛项目。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胡 兵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郭 利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