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宣讲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2177

5月7日晚,“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宣讲推介活动在校会堂举行。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徐楠、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钟玲、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沈悦、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导师徐霜菊和1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周厚思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为积极探索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扶贫办、省青联、省青基会决定在全省实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梦想小屋”是该关爱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梦想小屋是“事实孤儿”居住空间改造行动,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主体,紧扣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帮助“事实孤儿”改造居住环境,实施三项结对机制,开展六项关爱活动,筑起温暖的“梦想小屋”。2021年徐州市计划在全市建设700间“梦想小屋”。

我校自启动项目以来,师生广泛参与,累计已有4000多人次为项目献出爱心,已在校园内形成关心、关爱“事实孤儿”的浓厚氛围,校团委下一步将联合地方团组织,探索为“事实孤儿”提供精准、持续贴心服务,用温暖点亮困境青少年的梦想。







新闻来源:校团委 柏东良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图片提供:柏东良

编辑:郭 利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