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团委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3浏览次数:3026

为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30日上午,校团委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负责教师、21名新发展团员及10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团员整齐列队,老团员为新团员逐一佩戴团徽后,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老团员代表发言。仪式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代表校团委和全校团员向参加宣誓仪式的21名新团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希望新加入共青团的同学们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入团仪式结束后,柏东良带领团员们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并献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鹿存宇以“弘扬淮海战役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现场讲团课。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淮海战役精神,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勇敢地挑起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走进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也是校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