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向顶岗实习党员寄送党史学习教育“套餐”
发布日期:2021-04-16浏览次数:1937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名党员“离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近日,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以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自行印制的《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抄簿》,打包邮寄给30余名外出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一份“学习套餐”。

在外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占学生党员的大多数,分布广、流动性大、离校时间长,学习教育难以抓实。为了管理好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党支部创新思路、多点发力、多措并举,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模式。线上利用流动党员QQ群,将学习资料及时推送至群里供在外顶岗实习的党员学习,并组织他们参加网上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让流动党员同步学习不脱节、不掉线。线下则为顶岗实习的党员寄送一份特殊的“大礼包”,让流动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把流动党员的自学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张 龙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陈宏振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