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4浏览次数:2259

4月13日下午,由建筑智能学院承办的“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梁惠,原环测08-1班杰出校友、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燕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体参赛选手及2020级部分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梁惠宣布“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正式开幕。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强调专业学习和职业技能训练对于当代高职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代表大赛组委向所有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许燕峰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三年美好时光,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力争打造成为社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随后,参赛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是我校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竞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提高技能、投身实践、展现自我的平台,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智能学院 杨海波

新闻初审:建筑智能学院 张 侠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