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1年江苏省两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2520

4月9-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高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项目在我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省内54支参赛队的140名选手参加角逐,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6个。我校建筑装饰学院和建筑智能学院两支代表队力拔头筹,双双获得第一名。

在成绩发布会上,院长沈士德教授祝贺各获奖代表队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嘉宾、院校同仁、企业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两个赛项专家组长作了大赛点评,总结了命题特点和答题情况,肯定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勉励大家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积累知识技能。

本次大赛备赛期间,副院长刘海波多次组织学校各部门召开协调会,检查比赛现场、疫情防控、赛事流程及后勤保障情况。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5部门联合主办,自2019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成功承办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和高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周衍安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勇

新闻摄影:张雪梅 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