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观影活动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1959

4月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观影活动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为同学们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黄立营对本次培训班开班的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释,要求每位学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参加培训活动,完成培训任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了解建党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也拉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史学习活动的序幕。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周凯迪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黄立营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