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青年报】江苏建筑职院学子祭先烈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06浏览次数:1187

日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祭扫活动,组织青马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进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祭扫的青年团员肃立于纪念塔前,教师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学生在纪念塔前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学生红色宣讲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讲述淮海战役中的部队冲锋向前、人民支援后方的故事。全体青年在默哀祭奠后绕纪念塔行走一周,观看碑文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了解其中的历史史歌,重温革命故事。红军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蔡长风之女,讲述其父参加的那段腥风血雨的革命征程。


此次祭扫活动,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内容,旨在让青年学子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新闻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4/06/content_DMqnbGFn.html?gid=7ro64L1y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