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2269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宣传部和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叶亚娟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梁惠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工作、发展水平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她指出,企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充分融合,在形式上做到了多元新颖,在模式上不断创新,值得学校学习借鉴。她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探讨党建开展新模式,促成校企双方在人才共用、学生共培、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她期待在党日活动、毕业生实习基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开创共建共赢发展新局面。叶亚娟介绍了无锡交建的党建做法、品牌活动及近期项目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江苏建院在党建、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党建共建是对校企合作的深化和推进,校企双方将在党建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等方面构建双向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梁 宁 任长乐

新闻初审:交通工程学院 赵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