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2246

4月8日上午,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布置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院长刘海波,学工处、招就处、团委、双创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9个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预期目标、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汇报。招就处处长田广通报了学校在江苏省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中获得A等次,并从就业形势、就业管理、就业质量评价、就业信息安全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招就处副处长赵阳培传达了《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实施办法》,下发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清单,对就业工作考核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刘海波就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要不断强化对毕业生就业观的正确引导,提高对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校要全员重视、参与、不断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坚持从思想上、体系上、制度上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张 越

新闻初审:招生与就业处 田 广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