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学习强国】江苏建院:凝心聚力 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1296

近日,2020年度江苏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公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统考”中荣获“全省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0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在政治上把方向、举旗帜,在战略上管大局、作决策,在改革中凝人心、保落实,事业发展呈现强劲势态。


学校新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6部,获得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项。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金奖1项,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共取得5个一等奖。2项校企合作案例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成为全国首批来华留学高职教育质量认证试点单位。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满意度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全校师生勇担使命、发奋图强,找准时代发展和高职教育赋予的新坐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六大发展战略”,“十三五”事业规划所描绘的蓝图得以实现。

孙进表示,江苏建院将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继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学校发展奋斗目标,聚力打造彰显办学特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足马力,多措并举合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方面多作贡献。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817714767937968144&item_id=1681771476793796814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