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建筑建造学院举办技能大师工作室启用暨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30浏览次数:2435

近日,建筑建造学院举办技能大师工作室启用暨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聘任仪式。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受聘技能大师、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沈春雷,龙信集团十六分公司技术负责人、全国优秀农民工戴祝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建造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主持。

仪式上,曾凡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期工作重点及远景规划。他指出,学校“双高”建设对学生综合素质、职业修养、工匠精神的培养与提升具有很高的要求。学校聘任技能大师、能工巧匠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导师是我校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也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成功案例。

沈春雷、戴祝泉两位技能大师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谈到自己几十年来从一个普通建筑工人通过个人努力奋斗到全国技术能手、劳动模范的成长历程,对学院聘任他们为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对学生进行言传身教,帮同学们赋予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丰富内涵,为他们正确指引职业发展的路径,真正地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仪式最后,曾凡远向沈春雷、戴祝泉颁发了聘书。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孙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