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两家央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25浏览次数:3086

3月25日上午,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中,学校在科技园路演大厅与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院长刘海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外的26所高校、企业领导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聚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在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成立“中核华泰班”,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等专业成立“中核华兴装饰班”,围绕订单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互设工作站,共同实施现代学徒制培养。企业在学校设立“中核华泰企业奖学金”“中核华兴装饰企业奖学金”和冠名职业技能大赛,用以激励引导学生学习。

双方约定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探索企业员工培训,共建教材课程、师资队伍,开展产学研合作,逐步创新合作形式与内容,不断深化合作。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程平平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娄志刚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