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暨干部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1-23浏览次数:2442

1月21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暨干部务虚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孙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事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乃至更长阶段学校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意义重大。面对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和高职院校高位竞争新格局,如何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孙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分析形势,解放思想,科学研判,直面问题,找准制约发展的瓶颈,形成破解问题的合力,推进学校事业提速发展;二是要加强学校内部治理,完善制度设计,健全运行机制,用科学高效的管理,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注重谋划,真抓实干,提升解决新问题和复杂问题的能力,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孙进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凝练学校办学定位,建立可监控可考核的执行保障机制。

沈士德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任务驱动和指标考核,要进一步开展研讨、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使“十四五”事业规划成为引领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行动指南。他还结合“双高”建设任务落实,详细阐述了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

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畅谈“十四五”发展思路,分析存在问题,谋划发展举措。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其他参会部门、二级学院就学校事业发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周 磊 王 元

新闻初审: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