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3浏览次数:2675

1月22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推进会。纪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处、人事处、学工处、国资处、保卫处、国际处、大学科技园、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党政办公室传达了省教育厅、徐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作了说明。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执纪审查处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监督工作部署。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

最后,魏勇总结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高度重视,筑牢责任之堤,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切勿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落实省市校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位,狠抓落实,把各项防控精神传达到神经末梢,把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三要加强监督和管理。要强化政治监督,执纪审查处和校防控办要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尤其要做好重点部门重点人员的监督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执纪审查处 黄 阳

新闻初审:执纪审查处 韩鹤进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