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文飙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2浏览次数:3651

1月2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李文飙带队,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青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周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荣、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处处长胡海民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调研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调研汇报会。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参加调研会。

调研汇报会上,孙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领导、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孙进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强化新时代组织建设、班子发挥“头雁效应”持之以恒抓紧抓实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态化推进纪律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李文飙对学校近年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强化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学校党委要紧紧抓住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的办学方向,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深刻理解政治生态的评价标准,要把准政治监督的方向和实效,把准日常监督的原则和内容,要清晰纪委协助党委“协助”的内涵。三是放大优势特色,致力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准高质量发展内涵,立足学校自身办学优势,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等具体谋划学校事业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后,校领导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礼射文化展览馆、教一楼智慧教室、校园110指挥中心、建筑装饰学院党建文化工作室和大学科技园等场所。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