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与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8浏览次数:2297

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与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民革、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民建、无党派人士等代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汪玉静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委支委及委员从党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党派实际提出存在问题和希望学校给予解决的需求,并就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汇聚思想,凝聚共识。

沈士德感谢各民主党派学校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上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学校基层委以高度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服务地方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扬民主监督、协商合作精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校十四五建设、服务地方、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去。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龚媛媛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