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突出贡献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6浏览次数:2138

1月14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突出贡献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度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代表、2020年晋升的教授和毕业的在职教师博士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进指出,2020年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员工,他们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也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他提出,学校事业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必须做到干部要带头、部门要主动、对高层次人才要有更高的要求,积极营造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

沈士德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就2021年重点做好国家、省级层面科研工作,教学成果奖培育,指导学生竞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混合所有制项目等各项工作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周 磊 王 元

新闻初审: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