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分别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6浏览次数:1898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分别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蒋兆峰以及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妇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蒋兆峰主持。

2020年我校共有18位同志光荣退休。与会的新退休教师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建院奋斗的激情燃烧岁月,表达了与学校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深厚感情,表示会尽快适应自己的新生活,融入离退休温暖大家庭,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新贡献。同时大家也就退休待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

孙进感谢大家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与青春年华,希望退休教职工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孙进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坚定支持与大力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认为学校近年来办学思路清晰,上下凝心聚力,各方面成绩裴然,对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师生员工营造的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给予了高度认可。与会老同志发自肺腑地就学校建设目标与定位、专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离退休人员生活品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蒋兆峰总结时指出,学校将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全校老同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曹万俊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