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8浏览次数:2333

为促进和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虞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依次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各自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展示。梁惠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各学院团委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希望团干部能进一步发挥年轻干部的朝气与活力,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将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做大做强。

同时,梁惠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以及团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切实将共青团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发挥出来,尤其在新时代背景下,更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关心国家大事,更好地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形式开展工作,结合十育人体系,围绕特色做足文章,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强活动的主题教育意义,要紧密结合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更多特色鲜明的活动,切实发挥共青团的引领、教育作用;三是持续鼓励参加“挑战杯”相关赛事,深挖学生人才,全方位锻炼能力,提升团队工作水平,勇于担当重任,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践行,指导青年学生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相互借鉴各自特色做法,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学干部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共同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新闻来源:校团委 蒋德平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