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书记与国奖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7浏览次数:2304

1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了“青春榜样——书记与国奖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23名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专业教学、实验实训、社团活动、学科竞赛、职业发展、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孙进认真听取了学生反映的每个问题,并不时进行详细询问,力求帮助学生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紧迫、最实际的问题。

孙进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了赞许,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他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整改,为学生的成长铺好路、搭好桥,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和优质多彩的育人氛围。同时,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学习兴趣,提升综合素质,力争全面发展;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扎实本领,积极奉献社会;三是要珍惜同窗时光,珍爱同学情谊,珍藏美好回忆。




新闻来源:学工处 史雪洁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