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徐州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06浏览次数:2069

1月4日下午,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第五考核组一行五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忠的带领下,对我校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副院长蒋兆峰,学工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实验实训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汇报会上,蒋兆峰代表学校向考核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办学情况。

保卫处处长程甫向考核组介绍了2020年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就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控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强化安全宣传培训及本年度安全工作创新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考核组专家对照考核评价计分条目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查看了校园110指挥中心、图书馆、危化品库、配电室和学生食堂等,全面检查评估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智慧消防技防建设、危险废弃物规范处置、校内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兆峰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快认真研究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建议,通过整改,全面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国荣

新闻摄影:保卫处 冯占毅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