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12-31浏览次数:2858

12月30日,我校2021年新年团拜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活动,全校师生员工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院长沈士德发表新年贺辞,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2020年学校“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五年来学校办学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为谱写学校更高更好更快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年团拜会在管乐团振奋人心的乐曲中拉开序幕。音乐快板《总书记来到咱身边》《啦啦操》等节目传递着青春的活力和勃勃生机;身处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为我们带来了音舞话《乘风破浪的辅导员》,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教师旗袍秀《丝路青花》、舞蹈《运河漕夫》、民乐合奏《水龙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彰显传统文化魅力;朗诵《追寻》讲述了科研人员拼搏奋斗,弘扬民族精神,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故事;舞蹈《咏梅》《我的祖国》舞出了建院人勇敢承担使命召唤,一同携手并进以及对新时代的美好期盼。新年团拜会在合唱歌曲《向往》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拜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孙进等校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新闻摄影:韩 旭 郭 利 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