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31浏览次数:2389

12月27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李乐、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徐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会长周勇、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叶志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政企副总经理晁文广、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险峰、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等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我校和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承办,分设高职组和中职组。大赛按照徐州市教育局关于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的相关意见以及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的任务要求,旨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生技术水平、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淮海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也是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成果。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信电学院李黎、李继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赛前,与会代表还参加了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研讨会暨“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多家企业与淮海经济区20所职业院校齐聚一堂,聆听赛事解读,倾听行业声音,共商专业建设。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李若瑜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