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浏览次数:2231

12月19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催我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走进碾庄圩淮海战斗纪念馆领略了“气势如虹,勇于亮剑”的战斗精神,感受到人民解放军胸怀祖国、同仇敌忾、协同作战的蓬勃士气。支部师生来到王杰烈士纪念馆体会到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奋斗精神,领略了那个时代党员的风采,激励全体党员立足自我,勇于奋进。

开展“四史”宣讲也是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两个支部在邳州市炮车中学为近500名师生宣讲了《一个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理由》《守岛英雄王继才》《太行奶娘》等红色故事,向他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带领他们重温红色记忆,感怀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红色足迹的探寻,更是对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发展进程的溯源。通过重温红色记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出苦难的艰辛曲折、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以及对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以传播红色正能量为己任,践行入党初心,明确未来的使命担当。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王 翔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黄立营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