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 建院工匠众创空间部分工位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2494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挥学校创新创业的平台优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建院工匠众创空间依托创新创业学院拟开展创业项目遴选工作,为入驻项目提供创业实践空间及创业指导服务。

建院工匠众创空间位于大学科技园内,现有12个创业工位,办公家具、网络设施齐全,可同时入驻4-6组创业团队,并配有公共会议室等。

为做好本期创业项目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创业团队负责人原则上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报送材料: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7日

专家评审:拟在2021年1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三、申请材料

1.《建院工匠众创空间创业项目入园申请表》,申请表在科技园网站(http://dxkjy.jsviat.edu.cn/)园区公告中下载;

2.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及现场答辩PPT;

3.创业项目负责人或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已毕业学生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5.大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科研成果所有权证明材料;

6.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合同书。

其中前三项为必须提供的申请材料。

四、申请条件

申请入驻的项目原则上以建筑大类为主,有相关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项目优先考虑。

五、申请流程

1.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创业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建院工匠众创空间创业项目入园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52174330@qq.com。

2.所有申请者均需点此上传入园申请表、商业计划书电子稿及现场答辩PPT等相应电子材料。

3.由科技园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相关专家对初审结果进行审核。

4.评审通过创业项目,将在创新创业网、科技园网站予以公示。

5.通过公示的创业项目,由项目负责人与科技园签订入驻协议,办理入驻手续。

六、配套政策

1.入驻的创业项目可以免费使用工位,孵化期最长为二年,入驻协议一年一签。第一年免收场地使用费,第一年考核合格以上的创业项目,可向科技园管理公司申请再免费使用一年。有考核优秀的创业项目在孵化期满后,可以继续申请入驻科技园。

2.由科技园管理公司聘请创业导师为入驻的创业项目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技能培训、创业大赛指导、创业资源对接等方面的服务。

七、入驻管理

1.入驻后按创业项目团队与科技园签订入驻协议,并要服从园区各项管理规定。

2.要求入驻后注册公司的法人与申请的项目团队负责人保持一致。

3.科技园将对创业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考核机,对创业项目进行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优胜劣汰。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博

联系电话:0516-83889140


附件: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建院工匠众创空间工位申请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大学科技园

2020年12月20日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