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又结硕果 :《基础工程施工》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20-12-21浏览次数:2002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0〕18号),我校建筑建造学院王玮老师负责的《基础工程施工》课程入选。

我校近年来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三五”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6〕14号)要求,积极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加大优质数字课程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2019年建设完成占地约300平米的“课程资源中心”,具备在线开放课程、微课录制、教学资源建设和指导教学能力大赛等功能,切实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强化应用,结合智慧教学条件建设协同,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截止目前,我校建成了体系化的国家、学校两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省、校三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体系,主持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2个,参与建设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8个,立项建成校级资源库5个,建设各级在线开放课程558门,课均学生数1203人。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配套全国免费开放资源,有力保障了全校在线教学的顺利实施。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与要求,不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教务处 林 楠 

新闻初审:教务处 戚 豹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