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副院长刘海波带队与3家大型企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4浏览次数:2211

12月10-11日,副院长刘海波一行赴南通考察调研,并与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在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刘海波一行受到公司党委书记朱建辉的热情接待。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均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合作,以智能制造领域为突破口,强强联手、互通有无,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刘海波代表学校授予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铜牌。

在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以杨伟堂总经理为首的企业多位高层领导全程参加了刘海波一行的接待。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谈,并就未来发展、合作共赢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充分肯定了对方的建设发展成就,并真诚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加强互动、增进了解,率先开展智能制造等前沿领域合作,以点带面,争取早日全面开花结果。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

在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盛健华总监代表企业热情接待了刘海波一行。在盛健华的陪同下,刘海波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了韩华作为外资企业的党建文化、员工生活区文化建设及整体运营情况,见证了双方代表签约仪式,并为授予韩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铜牌。

据悉,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系央企中远集团旗下大型企业,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系大型央企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骨干企业,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韩华集团旗下大型子公司。此次学校与3家大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校外实习基地,对推动相关专业走出去、服务长三角,促进专业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王凤清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