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0年江苏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土木建筑类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浏览次数:1874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办公室要求,12月7日下午,我校作为江苏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土木建筑类协作组组长单位,组织召开全省土木建筑类X证书试点院校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全省土木建筑类X证书试点院校的分管校领导、相关X证书负责人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会。

会上,曾凡远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解读了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制度设计的重大创新,交流了我校在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相关举措。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办公室对试点院校的工作要求,介绍了江苏省土木建筑类1+X证书制度试点总体推进情况。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和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介绍了建筑信息模型(BIM)、建筑工程识图、装配式构建制作与安装3个证书考核评价费用标准。大会成立了江苏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土木建筑类协作组工作领导小组,并与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商洽确定证书考核评价费用标准,研讨江苏省土木建筑类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措施,达成多点共识,初步规划后续制度性开展交流合作。



新闻来源:实验实训管理处 汤跃然

新闻初审:实验实训管理处 陈益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