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赴淮安商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0浏览次数:1738

为深入推进学校与地方企业合作,加强相关专业服务地方经济能力,12月5日,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赴徐州市淮安商会调研,受到商会会长徐亚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商会所辖企业人才需求、技术需求、人才联合培养、员工培训、学生支助展开深入交流。蒋兆峰指出,学校79年建校以来,累计为地方培养各类人才超过10万人,为地方发展和淮海经济区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从企业反馈情况看,学校培养的毕业生企业“用得上、留得住”。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政府、行业、企业三方人才培养综合评价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更多的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蒋兆峰充分肯定了商会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对商会规范化的运行机制、团结有为的整体风貌、党建引领的思想保证、回馈社会资助贫困学生的企业家情怀表示由衷赞赏。希望能够通过学校与商会共同搭建的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淮安籍企业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学生支助提供更多支持。

徐亚代表淮安商会对蒋兆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市淮安商会的有关情况。徐亚认为,作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江苏建院为淮安商会所辖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地方经济腾飞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受到企业、行业一致肯定和充分赞扬。在未来发展中,商会愿意组织众多会员企业与江苏建院携手共建,在组织共建、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就业、学生创业、学生资助等领域开拓新的更大合作空间。

基建处、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建院附属实验小学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王凤清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