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浏览次数:8066

11月26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处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为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魏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接着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壮美蓝图”系列公开课第一期《实现中国之治的重要法宝》和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郑长忠教授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等学习视频。

魏勇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不断学深悟透,不断弄通做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学校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每位参学人员围绕主题充分交流发言,畅谈个人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性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它的胜利召开,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的方向。会上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擘画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的宏伟蓝图。会议上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论断、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激励着我们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