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浏览次数:24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4日、15日两天组织开展红色走读学“四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赴泰州白马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学海军精神 助力梦想启航”红色走读活动。在人民海军诞生地,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海军武器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史,强化了全体党员“爱我中华 、强我海疆”的情怀。

15日上午8时,学生党支部一行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细致地解说下,通过观看生动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对黄桥战役有了深刻的认识,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

15日上午11时,党支部一行来到杨根思烈士陵园,在杨根思烈士雕像前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追思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使得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烈士为民族未来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操,敬佩人民军队为人民、捍我边疆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党员同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决心与勇气。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相华文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