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大学生在线】江苏建院学生党支部与江苏师大马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学习“四史”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1401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学生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月28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故事 推进四史学习”结对学习活动。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

活动伊始,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的孔文慧同学进行了党史宣讲,她从“党的历史脉络”、“那些年那些事”、“这些年这些事”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牺牲、不惧艰险,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书写的一系列壮丽篇章。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李楠老师和校红色文化宣讲团的胡鑫同学讲述了《人民的胜利》和《太行奶娘》两个红色故事,通过重温英雄人物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

IMG_8040.JPG

李楠老师在讲述《人民的胜利》

IMG_8084.JPG

胡鑫同学在讲述《太行奶娘》

梁惠在总结发言中对全国高校首届“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能来学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指出结对发展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她肯定了红色文化宣讲团在帮助大家学习“四史”方面的重要性,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有效推进两个支部“四史”学习进程,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IMG_8126.JPG

梁惠作总结发言

新闻链接:http://dxs.moe.gov.cn/zx/a/xyh_xyh_jsjzzyjsxy/201120/1599435.s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