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高校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2259

11月23日上午,由盐城工学院副校长宋长春担任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9人来我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蒋兆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同时对上一轮安全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指出通过整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极大改善。他希望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将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宋长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检查工作的流程。蒋兆峰以《完善后勤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后勤安全管理水平》为题,从后勤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安全管理工作主要措施、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展望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专家分三组对照检查评估标准分别细致地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园110指挥中心、幼儿园、校医院、配电室、二级泵房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全面检查评估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我校智能安防体系、智慧消防系统、后勤信息化、后勤安全“五查”制度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对材料和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沈士德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建议,通过安全工作的整改,全面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徐义玲

新闻初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孙 政

新闻摄影:张雪梅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