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1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近日,建筑装饰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11月13-20日,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通”组织党员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党员通过学“四史”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11月15日-22日,学院精心组织学“四史”主题班会,以“标准化课程设计”准备班会资料,以“课程讲授、演讲互动、知识竞赛”拓展班会形式,切实提升学“四史”主题班会成效。11月22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历史,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深了党员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11月24日,学院组织民族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向少数民族学生展示国家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播放《40年: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宣传片,共话“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师生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汇聚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立德树人的奋斗中展现出新时代的育人使命与担当。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张志荣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陈宏振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