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20第五届中国(青岛)世界职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2392

11月17-20日,2020第五届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青岛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应邀参加并主持了全球华语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高端对话”,并代表我校分享了对外合作交流的经验与案例。

在分论坛“中英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上,我校获得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授予的副理事长单位。在分论坛“全球华语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上,何斌被聘为“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所颁发的国际汉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和专家委员。我校选送的《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着力实现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获评2020第五届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案例。

此次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技术教育与新基建人才培养”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国内外职业技术教育沟通与交流的优质平台,汇聚国内外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教育专家与企业领袖共同分享世界范围内职业技术教育的趋势、实践与经验。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孙 瑜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