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留学生精彩亮相第八届国际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0-11-18浏览次数:2081

11月14日上午,以“四海一家,天下同乐”为主题的第八届国际文化节在中国矿业大学青春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文化节上,我校科摩罗留学生薛佳琪表演了中文歌曲独唱,柬埔寨留学生们精心搭建文化展位,展示了柬埔寨特色文化和当地美食,吸引大批中外学生驻足观赏,展位前的文化和美食体验排了长长的队伍。精彩的文化体验和诱人的特色美食,引来各国师生的一大波点赞!

受中国矿业大学的邀约,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文化节的参与体验,我校留学生团队也为此次亮相国际文化节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师生建议,提前做好预案制作展品,认真准备美食原材料,在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参与学生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展出了我校留学生的魅力和风采。此次国际文化体验也让留学生们感受了徐州各高校的不同特色和独特魅力。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何 斌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